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清理荒草落叶优环境”专项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7:35:5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2日下午,物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为民服务办实事、清理荒草落叶优环境”专项活动。党员老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党员老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实验楼门前集合,并领取垃圾袋、垃圾夹、铁锨、笤帚等工具,以实验楼为中心,围绕实验楼周边卫生区展开垃圾清理、荒草、落叶清除活动。虽然时节已寒,但大家清捡垃圾的热情不减。我院党员老师带头清理打扫了草丛、绿化带、人行道、过道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并且捡起了废纸、废弃塑料瓶、废塑料袋、烟头、清除杂草、落叶等垃圾。整个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左右,大家将捡起来的垃圾放到学校的垃圾桶中进行集中处理。虽然大家又冷又累,但看到实验楼周边的卫生区变得干净整洁、一尘不染,大家又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在党员老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努力下,校园环境干净了,也为全体学院学生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更是一次好的教育课,学生也在其中得到了锻炼,也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同学们说:“这次义务劳动让我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劳动的光荣,也让我们明白了公共环境卫生不仅要靠勤工助学学生每日的工作,而更重要的是要靠我们大家共同维护、共同努力。正所谓“学校是我家、美化靠大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