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9-11-06 08:15:42

 

 


物信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1月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理科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此次学习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黄晓寸主持,并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做笔记。学习中,我院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十九届四中全会将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强调“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及切实践行。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对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加强制度理论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学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让学生更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教育方针结合起来,同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不忘党员和教师的初心与使命,担当尽责,不懈奋斗。日常工作中,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共同推动物信学院的发展,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建成师范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