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校党委云电军书记在党课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31 09:50:46

物信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校党委云电军书记在党课上的讲话

 10月24日晚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鲲鹏楼第二阶梯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云电军书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党课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陈文文老师主持。

 会议上,陈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云书记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党课上的讲话内容。首先陈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含义及其国际、国内背景,接着陈老师阐述了人类构建命运体与坚持和平发展道路的关系,并就经济发展、文明和文化领域、国防政策领域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其次陈老师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创新性及其重大意义,在会议最后,陈老师提出希望大家多关注一些党的动态和政策,积极申请入党的建议,并祝愿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对云书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正确了解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的含义、历史及其现实意义,深刻了解了近年来中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经验并认真学习领会了在新时期如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进程,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培养家国情怀,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