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师生联合党支部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2:58

我院召开师生联合党支部学生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4日下午6点,我院在理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师生联合党支部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程金阁、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杨玉坤、17、18、19级学生代表,会议由杨玉坤主持。

 本次大会目的是使同学们对学院的各方面的工作和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同学们在现阶段学习、生活的困惑,改进学院工作,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思想上存在的问题。首先,各年级学生代表发言,针对17级学生代表提出的关于考研与实习方面的问题,程院长从合理规划时间出发,为同学们解决了问题,认为提高时间和效率是解决问题的钥匙,无论是考研还是实习都对人才培养很有贡献,对能力,基本技能和人的素质培养都有帮助。针对19级学生代表提出新生对大学生活无法很好的适应,大家的体育锻炼也有待提升的问题,对此程院长特别强调了我院的“人才培养”体系,作为大一新生要尽快角色转变,提高自主意识和适应能力,每个人需要制作一份自己的职业规划,个人考量,按照自己目标走下去,大家要树立自信意识,自信将是同学们成功的源泉。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其他问题,程院长也都一一解解答或做好记录会后尽快解决、落实。最后程院长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将其与实践结合,在自己未来的道路上做好职业规划,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不断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的学习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规划,老师也明白了同学们的疑虑,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会事半功倍的效果。我院师生将以携手以更加和谐、奋进、高效的步伐迈向充满着希望的明天!


程金阁副院长讲话


QQ图片20191015090433


QQ图片20191015090433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