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党员积极分子带动同学们进行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14:38:31
    

 我院党员积极分子带动同学们进行志愿者活动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校园的意识,413日上午十一点,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分子曹会菊、于跃峰、何玥瑶、张艺瀚、刘海楠、纪雅心带动同学们到亚龙湾区域义务捡垃圾,此次活动共有印长坤、陈瑞玮等24名同学积极响应。

上午十一点,同学们们在理科楼第九阶梯教室集合完毕,到亚龙湾区域开展义务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仔细搜寻清理景观带内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等废弃物,随手放进附近的垃圾箱里,每一个同学都热情高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捡拾角落的垃圾,用一次次弯腰、拾起的动作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理念,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志愿者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劝导行人养成良好习惯,杜绝乱扔、乱吐、乱放等影响城市卫生的不文明行为,确保环境整洁、美观。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积极分子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志愿活动又开拓了学生视野,在行动中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学生心里,从而号召更多人关爱环境,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合影

同学们在捡垃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