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清捡垃圾,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14:32:38
    

 我院开展“清捡垃圾,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美化净化校园环境,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416日,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我院党总支开展以“清捡垃圾,美化校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教师党员9人、学生党员2人和通信16-220名同学参加。

下午两点,学院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和学生代表在实验楼门前集合,并领取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大家以实验楼为中心,围绕实验楼周边展开垃圾清捡活动。活动现场,艳阳高照,大风呼啸,但大家清捡垃圾的热情不减。在潘治钢、郭玉秀、马文娟等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张春华、王立华、任天忠、金冶纯、杨玉坤、金培俊等党员老师及张妍慧、王思琦两名党员学生和王道振、张汉洲、缑广建、纪宪、檀世童、陈瑞虎、郭宇超、王亚安、张德重、冯世昊、崔敬鹏、孙昌、刘悦、彭柳泽、张江华、郭梦康、李树伟、王超、田亮、杨晓雨等同学清捡了草丛、绿化带、大树、车棚里面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捡起了废纸、废弃塑料瓶、废塑料袋等垃圾。整个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大家将捡起来的垃圾放到学校的垃圾桶中进行集中处理。虽然大家又热又累,但看到实验楼周边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同志们又非常开心。

通过这次活动,既美化了学校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全体参加人员

教师捡垃圾

学生捡垃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