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9 10:05:32
    

 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19319日,我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院长郭玉秀,副院长程金阁,马文娟以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治钢主持。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潘治钢首先介绍了今年两会的盛况,传达了两会精神。他说,本次两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做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首先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然后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本次工作报告集众智、汇众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为民惠民的新举措。潘治钢结合学院实际,就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学起来,各位老师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二是要根据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要狠抓落实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各位老师代表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王立华老师说,政府工作报告很接地气,李克强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提到了5G5G技术高速发展,科技不断创新,作为高校老师,我们应该多引入高科技技术,在课上让学生们了解世界前沿,对于我们来说2019年相当关键,老师们应该在教学科研上不断努力,跟上科学发展的步伐,跟上时代的潮流。李杰老师说,政府工作报告关注新形势贴近民情,现在互联网经济变成了非常重要的方面,我们应该让学生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同时今年是我们学校的产教融合年,我们作为老师应该给学生提供机会,让学生多锻炼、多掌握社会实践知识。最后,潘治钢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府工作报告与学院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抓好学院产教融合年关键工作,为实现“人才强院 美好物信”不懈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