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与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15:21:07
    

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与学生干部会议

2018930日上午9:0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科楼11教室召开了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会议。杨玉坤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杨老师指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在关键时刻要立场坚定,纪律严明,团结合作,协调各部门管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把这次秋季运动会组织好。杨老师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要严格遵守运动会秩序,以身作则,做好全体学生的榜样,为学院做出贡献。尤其是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一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也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加强学习自主性,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制度和要求,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运动会的纪律,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使他们的精神风貌得到进一步提升,思想建设得到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