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7 08:58:55
    

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8917日,在物信学院会议室,我院进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学习的有党总支委员会成员潘治钢、郭玉秀、程金阁、马文娟、黄晓寸、张春华、金冶纯、杨玉坤。918日下午,在物信学院会议室,进行全体党员老师理论学习,主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两次学习会都由潘治钢主持

潘治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十九大的主题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潘治钢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九报告的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党员老师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潜心教学,关爱学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多做贡献,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使每一名党员教师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老师一定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潜心钻研业务,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人才强院美好物信”作出更大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