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1:32:34
    

物信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911日,在物信学院会议室,我院召开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潘治钢、郭玉秀、马文娟、张春华、黄晓寸、李燕、曹明静、金冶纯、杨玉坤。教师党支部书记黄晓寸主持。

黄晓寸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的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组织生活的一种重要体现,通过组织生活可以实现自我批评和党内互相批评,不断增强党员的自我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黄晓寸首先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本次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全体党员在会上都谈了实质性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