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20 11:23:17
    

物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918日,在物信学院会议室,我院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潘治钢,院长郭玉秀,副院长马文娟,副院长程金阁以及全体党员教师。会议由潘治钢主持。

潘治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违纪与纪律处分的内容、纪律处分运用的规则、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以及其他内容。潘治钢指出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工作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纪面前一律平等,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我们应该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要发扬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态度。我们应该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各位党员“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潘治钢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在我国的党内法规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和要求,有利于党员自觉强化党纪观念。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后,与会党员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我们党员应坚持学习,提升自己,要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永葆革命激情;要记清《条例》的负面清单,坚决不踩行为红线,享受工作,享受健康,享受人生的幸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