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毕业实习专栏-成长(八)
发布时间:2021-04-26 10:40:56

我院9名学生圆满完成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习任务

本学期,我院安排9名学生赴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实习,在中心领导和实习老师的关心指导下,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实习部门的一致好评。

天融信应用安全网关系统培训

此次实习对各位同学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他们出色完成了我校微信企业公众号推广、会场保障和多媒体运维、超融合设备安装学习、无线网络测试以及多媒体卡办理情况统计等工作,也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听取了多场培训和讲座,从而巩固了基础知识、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开阔了眼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昊在实习总结交流会上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做出了肯定,并鼓励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踏实肯干、勇于担当,并祝福各位同学工作顺利。

参加网络安全会议

 

参与网络测试

此次实习中同学们感悟甚多、收获颇丰,马晓华同学说“通过这次实习提高了动手能力、协作能力、专业技能,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增加了对社会的全面了解,丰富了社会实践经验,加强了社会活动能力,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尹彤彤同学说“ 通过这次实习,让我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为人处事上也得到了提高,为我接下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