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走访实习基地,助力实践育人—物理学教研室教师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12-03 16:52:05

走访实习基地,助力实践育人

       —物理学教研室教师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为深入了解我院物理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情况,加强与本科生教育实习基地的沟通,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自11月份以来,我院物理学教研室教师分批走访各个实习基地学校看望实习生,关注学生成长。

我院教师分别与各实习基地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实习表现。实习基地指导老师对我院学生整体实习表现给予肯定。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主动听课学习、踏实完成指导老师交代的教学任务,具有优秀的专业素养。同时,对我院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外,我院老师还与实习生进行了近距离交流,同学们畅谈自己实习感受,并表示在余下宝贵时间里,尽可能多的积累经验,学习教学技能,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保障师范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关键举措,为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提供了实践保障。同时也为完善我院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

 

 

任天忠、胡立军老师走访沧县博才学校

 

张春华、李园老师走访沧州市第五中学

 

李园老师走访沧州市第八中学

 

崔树稳、李强老师走访沧州市第十四中学

 

崔树稳、李强老师走访沧州市第十三中学

 

张凤华、胡晴晴老师走访沧州市第十七中学

 

魏连甲、闫哲洋老师走访河间南冬中学

 

魏连甲、闫哲洋老师走访献县韩村中学

 

刘伟伟、杜濡珂老师走访沧州市第十五中学

 

刘伟伟、杜濡珂老师走访沧州市第十六中学

 

副院长程金阁走访南皮张之洞学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