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理学教研室教师赴实习中学指导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7:16

物理学教研室教师赴实习中学指导实习工作

11月24日,物信学院物理学教研室教师魏连甲、闫哲洋赴献县韩村中学和河间南冬中学指导实习工作。

在韩村中学,学校领导给我们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并给予高度好评,简要介绍了学校对实习同学的安排部署。随后魏老师和闫老师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具体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鼓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主动积极工作,认真锻炼教学技能,珍惜学院良好声誉,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教师奠定基础。

随后魏老师和闫老师前往南冬中学,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学生们表示,虽然实习工作较为紧张,但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磨练机会,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对待本次实习工作,把握学习机会,锻炼自己的教学实践能力。魏老师对学生们的实习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在剩下的实习时间里继续努力,为他们的实习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实习工作指导,不仅了解到实习工作的真实情况,而且也能够发现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日后的实习工作安排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闫哲洋)

 

                

魏老师、闫老师向韩村中学领导了解实习工作

 

 

韩村中学领导欢迎魏老师、闫老师考察实习学校

 

魏老师、闫老师与韩村中学领导和实习同学合影

 

 

魏老师、闫老师与南冬中学实习同学合影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