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0 10:29:31
    

 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对实验实训室安全防范措施意识,严格落实校领导关于实验室安全的相关指示,2019430日,我院在物信学院会议室由经验丰富的实验室主任张春华老师对我院全体教师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张老师言辞恳切,盘点了近几年实验室爆炸事件,一次次血的教训让大家意识到实验室安全不容丝毫懈怠,实验室安全教育需警钟长鸣。张老师强调实验室安全要始终围绕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环境安全、研究安全等安全主题,必须加强实验安全意识,熟悉实验安全状况,了解实验与仪器设备,遵守实验与操作规程,保证测量与数据安全等安全措施,并结合自身经验由点到面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详尽地分析。除此之外,还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科学规范地开展教学、科研与日常管理工作。郭院长高度赞扬了张老师的培训工作,并对张老师的精心准备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安全工作的开展意义重大,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采取系统防范措施的整体思路。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