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务处副处长王欣艳来院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4 16:10:53
    

教务处副处长王欣艳来院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对学生撰写文献综述的指导水平,增强学生文献综述撰写的学术性、规范性,201942日特邀教务处副处长王欣艳在物信学院会议室对我院教师进行文献综述撰写培训讲座。

讲座期间,王处长以PPT的形式从专业角度结合具体实例讲了文献综述的作用及意义、撰写步骤、注意事项等,尤其强调撰写时搜集、阅读、分类、比较评述、提出问题等步骤,避免文献搜索不全、阅读不深入、个人观点在综述中占主体、过于突出自己研究的重要性等问题。

我院教师认真听王处长的讲座,并做好笔记。王处长见解独到,分析到位,讲解内容简洁明了,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文献综述的认识以及指导思路,受到了我院教师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