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刘娜老师的教改课题获省教学改革立项
发布时间:2019-03-22 10:30:34
    

 我院刘娜老师的教改课题获省教学改革立项

近日,我院刘娜老师的《新工科背景下基于慕课的模拟电子技术教学改革探索》获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2018年,通信工程教研室和信息工程教研室的老师们先后参加了2018年高校电子信息类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第三届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以及2018年河北省电子电气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等多个教学改革研讨会,与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名校的多位名师进行交流研讨,借鉴名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方面的经验,结合本校学生的学情,经过教研室的多次研讨,对《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进行教学改革,确立了基于慕课的教学改革思路。将慕课引入教学中,引导学生利用优秀慕课进行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及学习效率,教学效果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经过不断的探索与总结,在刘娜老师主持下,成功申报了河北省教育厅的教改课题《新工科背景下基于慕课的模拟电子技术教学改革探索》。

刘娜老师自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秉持认真做事,踏实做人的原则,用心完成每一项工作。刘娜老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以科研促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