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石会萍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1-05-10 11:38:37

石会萍19819月至19847月在廊坊师范专科学校数学系学习,19848月入职沧州师范专科学校工作,其间19868月到19896月在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系函授学习,取得本科毕业证。

 

研究方向:高等数学的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主要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等课程。在聊城师范大学学报、临沂师范学院学报、江汉大学学报、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学报、河北大学学报等多家学报发表多篇论文,其中《紧致半单李群SU3)在粒子物理中的若干应用》2002年获沧州市科协优秀论文一等奖。

     

上一篇: 李强 讲师
下一篇: 胡立军 讲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